-所谓夏天/双英

-所谓夏天

文/良人笼

 

00.

 

骄阳似火,天热的让人的衣服都可以被汗湿得拧出水来。

Splendid软绵绵地趴在办公桌上,闷热的空气充斥着房间的每一个角落。

“好热啊……”

他软绵绵的叹息道,因为经费紧张所以即使房间里有空调也不让开,自己的老板在大会上用档案袋使劲的拍打自己的脑袋并且大声训斥这个月的业绩直线下滑如果不能再写出什么激动人心的报道的话就炒他鱿鱼!

 

“刺激的东西……”

Splendid梦吟般念到,脑浆都被蒸发了完全没办法思考,汗水随着鼻梁滑到嘴唇上,痒痒的,他伸出舌头来一舔,一股咸味在口中蔓延开来,无比咸涩。

 

好咸呐……等等?!咸!

他蒸发的脑浆仿佛一瞬间又归位,他恍然大悟般拍拍脑袋,为自己所想到的办法沾沾自喜,在空无一人的办公室笑得像只偷了鸡的黄鼠狼。

 

隔天,在Happy TreeFriends小镇的公告栏上就贴了一张超大的海报。

上面除了一个男人穿着桃心内裤比着二缺的动作站在毫无PS痕迹的背景前外,还有几行手写的歪歪曲曲的大字:

 

还在为火热的夏日而烦恼吗!

还在为空调账单上面的数字而烦恼吗!

还在为没有美女【被划掉了】青春的日子而烦恼吗!

 

那就快来加入我们,免费的海边沙滩放松七日游!

由本Hero带领大家度过一个寂寞难耐的夏日吧!

报名请拨打:0438-18340

精彩不容错过哟~!Y^o^Y

 

01.

 

自从那张海报贴在公告栏那里没多久之后,报名的人络绎不绝。

Splendid嘿嘿笑着摸出自己的单反,脑子里妄想着沙滩妹子火辣的身材心中就如猫爪一样兴奋难耐。

脑袋突然被一敲,疼得Splendid呲牙咧嘴。

罪魁祸首Splendont正举着锅铲围着草莓围裙一脸嫌弃地盯着Splendid,说道:

“一大早你发什么春!”

“你才发春,我那是青春少男正常的想象!”Splendid义正言辞地为自己辩解。

“你的意思是说,你荷尔蒙侧漏了?”Splendont精辟地总结。

“……你滚!”

 

吃过被Splendont“精心”炮制而成早餐之后,Splendid一脸黑线出了门。

那家伙确实不适合做饭!

不过一想到令人鼻血狂流的妹子,所有的不愉快都变成了餐前佐料,毕竟真正的大戏还在后头。

Splendid春心荡漾,头一回觉得夏天真是多么美好多么美妙!

 

转了几个弯来到公园前的一辆巴士前,他以他1.0的视力准确地搜索到了好几个妹子的身影,有娇小可爱的,有身材火辣的,也有高挑清爽的,简直是人间天堂!

这么想想,Splendid还真是有点小激动呢。

于是他带着自以为非常帅气的微笑上了车,还没开始自我介绍,就被眼前的景象给五雷轰顶。

 

为、为毛每个妹子身边都坐了个男人!!

劳资开创的活动是为了吸引妹子你们这些大男人来了搞毛啊!!

难道让我看你们茂盛的腿毛吗妈蛋!!

 

正当Splendid在心里咒骂时,他的脊背就被使劲戳了两下,他正想以“妈的谁敢戳老子尼玛劳资心情不好特么的没看见吗?!”的语句骂回去,目光却被一颗红色面无表情的脑袋给噎在喉咙里。

 

“SSSSSS……Splendont!”

他的小心肝狠狠地颤抖了一下,不过还是以Hero的本能冷静给强压制下来,于是Splendid深吸一口气,目光不善地望向这个跟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我报了名。”

胡说你什么时候报的为什么身为主办方的我怎么不知道呢?!

“我不记得你报了啊。”

“早上的时候我对你说了的,你自己在那里一直望着天而且一直嘿嘿嘿地笑所以我就当你答应了。”Splendont冷静地说道。

Splendid又深吸一口气,又佯装冷静地问道:“那你为什么要戳我的背?”还用可以捏碎核桃的力气!

“因为你挡我路了。”Splendont还是面无表情非常冷静一看就是具有长者风范。

“……你快过去!”

 

混乱之后Splendid找了个座位坐下,在心底暗暗为自己鼓劲,并且摸出自己的单反对它说:“你可要争气啊在妹子面前你千万不能萎!”连带用鼓励的目光为单反加上祝福光环。

 

“那……那个,Splendid先生,谢谢你带我们来海边。”身边突然冒出一个脑袋,回头一看,原来是坐在后排的Flaky害羞地对自己说话。

白色的纯棉连衣裙外加一脸羞涩青春的笑容简直不能再赞!

Splendid在心里重重地为Flaky点了一个赞,就换上一副衣冠禽兽的表情对她回答:“哪里哪里,身为本镇的Hero做点贡献也是应该的嘛。”

 

接着Flaky就更加羞涩地拉出旁边的男人,对他说道:“这是Flippy前辈,最近新搬来的,这次活动也是他带我参加的,毕竟一个人在海边穿泳衣会很害羞的啦……”

所以你就拉了个男人围观?!

带贝雷帽的绿发军人面容俊朗帅气,笑容也很是干净,他伸出手,对他说道:“你好,我是Flippy。”

Splendid也一脸讪笑地握住他的手:“你好,我是Splendid。”

介绍完之后,Flaky就拉着Flippy看风景去了。

 

我运气怎么这么霉,好不容易有个清纯的居然有男朋友了!

Splendid为自己数十年孜然一身的运气表示悲哀,说好听点就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难听点就是跟自己的右手当了十几年的男女朋友。

人生大不幸啊,不幸!

 

接着身边窸窸窣窣发出声响,他转头一看,Splendont那货竟然坐在了自己旁边。Splendid表示很是惊讶,倒是Splendont无所谓地说道:“位置坐满了,还有把你的下巴合上,口水流下来了很恶心。”说完还嫌弃地往旁边挪挪。

 

我去你全家恶心你全家流口水!

Splendid愤怒值开始积蓄,可也只敢在心里悄悄骂几句,他采取不作为的态度,给Splendont留下一个高冷的背影,看风景去了。

 

02.

 

大巴到达了目的地,海风带来阵阵轻微的干燥腥咸,属于海的味道。

人陆陆续续地下车,纷纷跑到海边用海水互相打闹。

 

Splendid摸着自己的宝贝单反,目光贪婪地望着身材各异的妹子们吞口水。

眼睛都还没看够就被Splendont拉着去了男更衣室,Splendid一路在妹子们的眼下奋力挣扎结果还是被拖进了更衣室。

 

脖子被勒得喘不过气,好不容易进了男士更衣室,Splendid就快翻起白眼了。

怒气值到达顶点,他愤怒地地朝Splendont大喊道:“尼玛你这么快拉我进更衣室干什么老子还要去照泳装妹子呢!!”

此话一出,霎时间男更衣室寂静无声,如一潭死水。

Splendid忽然意识到自己已经身处险境,于是装傻哈哈地向后退。

 

“Splendid你在说什么呢……”Handy脸上开始密布片片黑云。

“要照Giggles你还得先经过我的同意是不是啊……”Cuddles已经开始握拳准备揍人了。

“难道Splendid你也是萝莉控?!”Flippy惊讶道。

好像听到了什么不该听到的东西……

 

“大家……大家别这样啊,我……我照完了会把照片发给你们的!”情急之下,Splendid慌忙一说,四周却又诡异的安静下来。

“你早说嘛……”Cuddles立马换了表情笑嘻嘻地揽住Splendid的脖子。

“原来是这样,为了追求美的感受真是为难你了Splendid。”Handy一脸“我都明白的”神情,用没有手的上半臂膀拍拍Splendid的背。

“不过话说Splendid你真的不是萝莉控吗?”Flippy有些惋惜的说道,“不过如果你把那孩子惹哭了的话我可不会饶了你的哦。”

笑着的Flippy一手打飞了身边的橱柜,发出巨大的轰响。

 

这个人……真是可怕呢……

Splendid冷汗直冒,忙不迭地点头。众人开始散去,他松了口气,正准备以仇视的目光将Splendont杀个千百遍的时候,背又被一个硬邦邦的东西给戳了一下。

妈蛋老子一天要被戳几次老子又不是一戳就会发声的充气娃娃!!

 

“可以把照片发给我一份吗?”沉寂的男声传来,Splendid再一次回头一看,原来是The Mole和Lumpy,他不禁汗颜原来The Mole也好这一口,接着The Mole又说话了:“别误会,是我身边的Lumpy想要看。”

“The Mole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呢我好歹是你的好基友啊!”Lumpy两眼汪汪的扯着The Mole的衣摆。

 

Splendid趁两人交谈之际默默退出,手脚并用快速换好泳裤,却被Splendont用一种我不认识这家伙的表情给深沉的望着。

“你对本Hero的泳裤有什么意见吗?”Splendid不爽的问道。

“没什么,我只是在想穿桃心泳裤的男人的品味有多差。”Splendont回答。

“呵呵,我不想和小草莓说话。”Splendid轻蔑的笑一声,然后拿上单反又留下一个高贵冷艳的背影。

“……”

 

 

“那个……这个泳装是不是不适合我啊?果然还是太羞耻了。”Flaky害羞地用胳膊挡着身体。

“没有那回事,很适合你,很可爱哦。”Flippy温柔的笑着称赞。

白色的泳衣运用俏皮的缎带设计,将Flaky青涩的身段很好的衬托。

“真的吗?谢谢你Flippy前辈。”Flaky绽放出一个可爱的笑颜。

 

远处躲在礁石后面的Splendid正举着单反不停地拍着,看着Flippy一脸君子相,猜想其实在心里这位仁兄的鼻血一定流了一地。

 

“喂,你在干嘛?”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Splendid身体一僵,以慢镜头的动作慢慢回转头,Giggles和Petunia正弯着腰好奇地看着Splendid。

 

粉红色的浑圆设计以及蕾丝将Giggles发育良好的身段所装点。

黑色与蓝色的交叉编织的设计将Petunia饱满成熟的身段所展现。

 

尤物啊!简直尤物!

Splendid两股热潮从鼻中漫延而下,他觉得自己已经飞到了天堂看到了上帝,此生无憾。

脖子上的单反突然被拉住,身体也在沙滩上开始滑行,Splendid还么反应过来就被Splendont给拖走了。

留下Giggles和Petunia疑惑地面面相视。

 

03.

 

“喂你为什么要把我拉走!!”Splendid挣扎着向Splendont喊道,他对于从美女身边这样不帅气的退场很有意见!

“看你那傻逼样,把鼻血擦擦。”Splendont甩过来一张手帕,然后就轮到他留下一个高贵冷艳的背影。

什么都搞不懂的Splendid一头雾水,用手帕一擦,果然鼻血横流惨不忍睹。

如果再不及时撤退,估计自己就会因为失血过多而当场死亡!

 

大家都很高兴的在沙滩上打排球,Splendid就躲在沙雕后面大饱眼福,正准备举起手中的单反小弟,眼前突然一黑,口中瞬间充满了细腻的沙粒。

肇事者Splendont拍拍手,吹着口哨像个没事人般离去。

那座沙雕已经被他给推倒正好压在Splendid身上。

等Splendid奋力从沙子中刨出的时候,大家都已经陆续回去准备吃晚饭了。

妈的到底是谁把我埋在沙子下面的!?

Splendid一边吐着口中的沙子一边骂骂咧咧地钻出来,在一旁正堆城堡堆得开心的Cub眼看自己的城堡被震塌,一愣,双眼立马通红哇哇大哭起来,这一哭让Splendid手忙脚乱地安慰他,又是哄劝又是威逼利诱的好不容易让他住了嘴,海滩上的人也是走了个干净。

 

看来今天收获不大啊。

不过,不要放弃,还有六天呢!

Splendid暗自握拳,为自己加油打气。

 

当一个人霉起来的时候可谓是神也难不住啊!

在接下来的六天内,Splendid可谓是出师不利。

被螃蟹夹到脚,被飞来的排球打中,被鲨鱼追杀,被沙子压住,莫名其妙被关在男更衣室知道黄昏才被发现诸如此类数不胜数。

难道真的是黄道日历说不宜出行?

Splendid如今的单反之中就只有几张Flaky的泳装照,其他一无所获。

 

于是如小强般不放弃打不死的Splendid决定晚上再去小树林碰碰运气,说不定会拍到情侣秀恩爱或者是半夜沐浴的裸照……

想到这,Splendid又有点小激动了。

 

大约是晚上十点左右,小树林里不时传来几声蟋蟀蛐蛐的叫声,倒也很是清静。月光透过树叶稀稀疏疏落在树叶上,泛着银光,深幽寂静。

夏天的夜晚没有白天燥热,只是有一股闷热充斥蔓延,却也还让人适应的过去。

 

Splendid揣着单反静静潜伏在灌木丛后。

渐渐有脚步声越来越近,Splendid激动地举起手中的单反准备来个连拍。

 

手中的单反确被一把夺走,利用月光,Splendid清楚地看到面前的人是他发誓一辈子的仇家:Splendont!

 

正想摆上防御的姿势衣领却被一把抓住,还没来得及看清发生了什么就发生了什么。

刚开始他以为是Splendont要打他就闭上了眼后来他才发现他完全猜错了。

 

嘴唇被堵住,少年独有的清香弥漫在口腔。

Splendid这下彻底不敢睁眼了,心脏仿佛被抽了鸡血般咚咚跳个不停,脸上也开始发烧。

 

自自自自自自自自……自己竟然被夺走了初吻!!

还是那个超级臭屁的Splendont!!

如果这是梦就请快点醒来!!

 

不一会儿,嘴唇被松开,Splendid惊神未定,整个人恍恍惚惚摇摇欲坠,双眼仿佛都被放空了,只差灵魂没有从嘴里飘出。

 

“你以后别拍照了。”

Splendont对他说,脸上闪过一丝红晕。

“为什么?”

Splendid下意识的反应问道。

“我不喜欢。”

Splendont回答。

“你的意思是说,你喜欢我喽?”

Splendid有些不敢相信,反问道。

“随你怎么想。”

Splendont别扭地回答,然后转身离开。

 

留下Splendid一个人在那里傻站着,摸着自己的嘴唇傻傻发笑。

 

“还不快跟上!”Splendont气急败坏的声音在前方响起,震飞了一方水鸟。

“来了!”

 

这个夏天,还不赖嘛。

 

04.

 

在结束了沙滩活动之后,Splendid也是清闲了好一阵子。

因为,这次的报道实在是非常激动人心,老板也发了一笔可观的奖金并且让他休息一下再回来上班。

 

再加上Splendont别扭却又爱意十足的关怀爱护,Splendid顿时觉得自己是人生赢家!

 

“砰砰砰——!”

家里的门突然被有节奏的敲了几下,Splendid怀着爱意打开了门,门外站着的是微笑着的Flippy。

“你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报道上只有Flaky一个人的照片吗?”

Flippy微笑着将手中的报纸展开给Splendid看,“以及,现在小镇上每个人的手上都有了Flaky的泳装照片。”

“呵呵……你听我解释……”Splendid意识到将会大祸临头!于是连连后退。

“我想你一定会想念在这里的生活的。”语毕,Splendid眼前一黑肚子一疼就没了知觉。

 

脑子最后的画面是一双鎏金色的眸子。

 

05.

 

Happy Tree Friends小镇的公告栏上又换了一则报告。

 

小镇Hero被人狂扁扔直角落,鼻青脸肿连亲妈都不认识!

 

“诶?是谁会这么残忍啊……”Flaky有些替Splendid感到担心。

“谁知道呢……”Flippy摸摸Flaky的头,微笑道,“那边新开了个冰激凌店,听说味道不错,去看看吧。”

“嗯!”Flaky笑着点点头。

Flippy捏紧了口袋里的照片,拉着Flaky的手走远了。

 

这个夏天,也不是那么糟。

—END—


评论
热度(12)

© 籠汩人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