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十分】运动会-1500米

※Flippy×Flaky

※文/良人笼

※注意食用


“Can I help you?”

喉咙干渴,胃部烧灼,眼前是一大片块状的红黑物体交替闪现。四肢发软,好像有人将大量的橘子酸植入血管之中,酸胀肿痛只剩一丝力气。耳边是一片寂静,所有的声音都被隔绝在外,置于真空中。

想要开口说话,却撕扯筋肉无法发声,振动器已经失效,光是呼吸就已非常费力。她抬起头,红发借助汗水黏在脸上,她没有力气拨开它们,透过间隙在红黑斑纹消失的那一瞬间,看见他。

心脏骤停,猛地收缩将血液暂停合拢,又猛地跳动起来,血液都被使劲推开,在血管中畅通无阻冲上脑门。红黑斑又出现在眼前,就连蓝的发白的天空都染成了红色,随后嵌上黑色。


“Are you OK?”

他又喊了一声,声音轻柔。

她虚弱地向上翻了翻眼珠,嘴角扯开一抹笑,破碎的笑容散布在苍白的脸庞上,混合汗珠,湿淋淋。


“I ‘m fine.”

——END


-表示跑一千五的话应该就是这个状态orz不过我想我大概会好一点因为不会是柔弱的女孩hhh

-运动会√

评论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籠汩人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