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三月】迷失(drive/魔雾)

※本文为假面骑士drive中雾子×魔进(chase)

※短篇

※文/良人笼

※无不良内容请安心食用√脑洞奇大


00.

雾子不知道,如果没有那场全世界的“混沌”,她也许一辈子都不会遇到他,也就平平安安过了。做个好警察与进之介每天上演着捉懒人的戏码,然后说不定会在25岁嫁人,有个寂静美好的人生。


但命运使然,他们俩注定要相遇。从恩人变为敌人。当然,魔进失忆之后,就一直把雾子一行人定义为一定要打倒的假面骑士,与假面骑士的同伴。每天不来刷一发存在感都不开心。


也许也就一直这也下去了,无论哪方被消灭,雾子都不会真正地感到喜悦。

她一直期盼着Roimuld能与人类之间有心灵上的联系,彼此紧系,即使是被刚说“你这是把Roimuld与chase重合在一起了”,她也依然相信着。


01.

今年年底有烟花在城市上空绽放,进之介却因为有事而来不了,其他的同伴也是,全都是声称自己很忙,所以就拜托雾子一个人去拍几张漂亮的夜景回来。


“咦?我吗?这种事怎么不拜托刚呢?”

雾子拿着照相机,疑惑道。

“实际上是刚说他的摩托车坏了,今晚也去不了。所以能拜托的只有雾子你啦。”

玲奈拍拍雾子的肩膀,做出一副加油的表情。

“明明摄影才是刚的强项啊,为什么我这个做姐姐的要替他做。不过,也没办法了。”

雾子将照相机挂在胸前,看看墙上的挂钟。还有三个小时。


她拿上灰色大衣,朝大家挥手:“那我先走了。”


雾子路过药店时,踌躇着要不要进去看看,毕竟进之介作为drive战斗时经常会遍体鳞伤,想到这,雾子没有过多的犹豫进了药店。

从药店出来时,还剩两个小时。雾子的包里装满了急救用品。

是不是有点太多了……

雾子苦笑着想,但是毕竟买都买了,以后总会用的上。她预感到今后的路还很漫长。


肚子忽然咕噜噜地叫起来,雾子才想到还没来得及吃晚饭,作业警察,体力之类的消耗地异常快速。她有些苦恼,因为如果现在去餐厅吃的话,再去摩天大楼也许就来不及了。雾子稍稍一偏头,一家稠鱼烧出现在她的视野中。


“吃吃稠鱼烧也许还不错吧。”

雾子喃喃道,提起精神走向你家店。也许是味道确实不错,甜腻中夹杂着香甜,丝丝缕缕弥漫在空气中。排队的队伍确实也够长。


等到雾子买到稠鱼烧时还剩一个小时。

她买了两个,也许等下会有人忙完了也说不定。


02.

雾子将稠鱼烧捂在怀中,这样冷的天气,稠鱼烧要是兀自暴露在空气中不到五分钟,就会彻底变凉。

她快步走过街道,来到摩天大楼脚下,她的脸上突然一凉。雾子眨眨眼,向上抬头,无数的雪白飘落,宛如缥缈起舞的绸缎,配合冰凉的气流。


下雪了啊……

雾子伸出一只手,几片雪花掉落在她的手心,却又很快消融。

要快点才行。

雾子走进了大门。乘着电梯,看着层数不断增高,意味着她离天空的距离也在微妙的缩短着。


终于到了,还剩半小时。

她推开楼顶的铁门,然后看到了,紫衣的男人。


03.

雾子下意识地掏出枪来,却敏感地发现,chase似乎没有发现她,感觉不到杀意。

chase坐在天台边,一只脚放直一只脚缩起,右手搭在膝盖上,头耷拉着,好像是昏迷了。


雾子咽了口唾沫,慢慢走近一看,猛地顿住,她睁大双眼。她看到chase的脸上与暴露的皮肤上都布满伤口,血液刚刚凝固,整个人看起来惨不忍睹。


“chase?”

雾子轻轻喊道。

没有回应。


看样子是真的昏过去了。雾子才想起来,自己身上有药品。雪渐渐大了起来,雾子费力地将他拖到屋檐下,然后为他做了紧急措施。


应该……没事了吧。

雾子松了口气,她摸摸口袋,摸到了温热的东西,是稠鱼烧。雾子放在了他的手边。

随即又嘲笑自己,他应该是不用吃食物的吧……

但是既然已经放在那了,也就没有收回来的道理。


雾子站起来,拿起相机,走到了栏杆边,还有一分钟。


chase的意识十分迷糊,他的头很沉重,但还是用仅剩的力气勉强支撑起来。他记得brain将 它打成了重伤自己只好找了个没人的地方,踉踉跄跄地走到边上坐下,立马昏死过去。


还有五秒。

他缓缓抬头,他感觉到自己前方有人。但是不能判断是敌是友,他现在也就只能动动手指,做不了什么大动作。


三秒。

雾子抬起相机。


一秒。

烟花盛起,在城市上空一一绽放开来,五彩夺目,绚丽缤纷。


chase看到那个人转过头来,一寸一寸在他眼里就像是有慢镜头播放。

背后是漫天飞舞的烟花,耳边也是震耳欲聋的响声,光源却照不清那个人的脸。


chase只是感到熟悉,抵不住睡意,又合上了眼睑,陷入沉睡。


好像做了个冗长的梦,梦里有滔天大雨,水珠在眼里清晰可见。

手里沉甸甸的,他低下头,原来他抱了个女人。

看不清她的脸。


好像就只有她……记得了。

还是回想不起。



醒醒吧chase!你可是雾子的骑士啊!


胡说八道。


我要守护的,只有Roimuld。


04.

“是吗……果然chase还是记不起来啊。”


“我是雾子。”


“是你的敌人吗?……”


END.






评论
热度(11)

© 籠汩人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