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五月】最后时间的相会(心机组)

※本文为假面骑士drive中brain×medic 向

※雷者勿入 BG向

※文/良人笼

-

Brain也是头一次悠闲地躺在草地上,手里拿着万年不变的ipad,手指飞快地滑动。在这里的确让人心情放松,没有什么目的没有任何手段达成的目标,每个人需要做的就是在这里永远地呆下去。

毕竟这里是死者的世界。

作为Roidmude,他不想将这种地方称之为天堂,他倒是很理智地取了个他认为很相称的名称:机械收容所。

难听点就是废铁站。

被打爆了核心的同伴都在这,说起来,他们也很是奇怪,在地球上的时候倒是兴致勃勃的,原以为死后会像是行尸走肉一般,但却大大出乎了brain的意料。原本自己趋之若鹜的世界,自己努力避开的结局还是如期而至,brain虽然是机械,但他有自己所讨厌害怕的东西。

比如死亡,核心破碎,不听自己话的生物,脱离轨道的计划,意外,medic。

Brain有痛觉,核心对他来说是心脏,那种被猛烈一击的痛楚让他有瞬间的恍惚。接着,他的眼前愈来愈昏暗,所有的东西都像是坏掉的电视机一样,沙沙地泛起雪花,模糊不清。核心由内而外碎裂,裂缝蔓延变成沙砾,最后彻底的一声响声就是终结。

迎接他的是永远的安眠。

至少brain是这么想的,在黑暗中他没有过多的害怕,因为不疼,很安静。

这样也好。

他对自己说。

结果没过多久他就醒了,在这个时间的裂缝之中,属于亡者的世界。看起来跟地球没两样,就是没有人类的影子,属于 Roidmude的世界。

被停止生命的同伴们,似乎都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生存方式。令他费解的是,有一只Roimuld竟然整天抱着电脑看动画片!这是他着实不能参透的。

Roidmude三 大巨头之一的他,此时也没有任何大作为,毕竟死了的生物,乖乖待在无尽的时间中就好。

有时还会有其他 Roidmude 过来烦他,要求决斗什么的,都被brain拒绝了。于是他们都一副说brain小气鬼的模样,嘟囔说:

明明又不会痛,这家伙在害怕个什么劲!

这时候brain都会一个平板砸过去,在地球不敢随意扔的平板在这个荒诞的世界中变得一文不值。 Roidmude 就会咋呼呼地跑开,大家都变得平和孩子气,回归本质,回到没有被brain改造前,回到最初的模样。

有时他也会想想在地球上的heart怎么样了,还在和假面骑士斗智斗勇吗,顺便地再想想medic。果然还是很讨厌。一想到自己不在了就只有她一个人陪在heart左右,brain就烦躁。

肩膀突然被拍了一下,brain不爽地说:“我说了我不会跟你打架的你滚一边去。”

“我说brain啊,你还是这么胆小懦弱像鸵鸟。”

身后传来的声音让brain兀自打了个寒颤,独属于女人娇媚甜腻的音色,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语调。他感觉自己瞬间被带刺的蔷薇包裹住,动弹不得。

“m、medic?!”

Brain结结巴巴,脖子缺油般缓慢回头,还能听到机械摩擦的声响。

果然是她。

那一身哥特洛丽塔的装扮,除了她没有第二人。medic依然是一副戏谑的温柔样子,猛地抬起脚狠狠地踹向他的背,brain一不留神就咕噜咕噜滚下去。他费力地撑起身躯,抬起头恶狠狠地盯着她,咬牙切齿在不为过。

“me——di——c——!”

brain跳起来变化成本体,冲向medic,一个拳头朝她招呼过去。

明明所有人都回到了最初的起点,为何他们这两人见面仍旧剑拔弩张。

两人连连对招几回合,medic心情愉悦地躲开brain的攻击,优雅地转身回击。brain心中怒火中烧,倒是medic有了许多机会,趁他一不注意伸腿绊倒他,正准备一脚将他踢开却被拉住腿,重心不稳跟着倒下。

两个人于是顺着草地斜坡相拥滚下去。

brain被牢牢克制住,忽然medic变回人形,趁brain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在他右脸颊飞快地啄了一口。

紧接着brain愣住了,手下意识地一松,在他还没有将脑回路拉扯回来的时候,medic就已经凭借着娇小的身躯挣脱束缚,brain跌入了海里。

Medic站在岸边,微笑然后转身离开。

Brain意识到自己被耍了。

那个可恶的女人!

周围的 Roidmude 们笑成了傻逼。

从最开始,medic与brain就是互相看不惯的一对死对头冤家。brain嘲笑她做作肮脏,medic讥讽他胆小懦弱。

偏偏brain又喜欢heart,medic于是也让自己看起来喜欢heart,她觉得brain吃醋的样子太好笑了,简直大快人心。

然后brain核心被破坏后,就只剩下她和heart。许是心不在焉的整日出神,结局一目了然,heart还是决定最后一搏,他看出了medic真正的心意之后,倒是笑着对她说:

“太寂寞的话就去找他吧。”

于是在最后一战中medic上前为heart挡刀,在核心破碎那一刻牵扯出笑容:“heart大人是那家伙想要守护的人啊。”heart没有伤心,至此他也明白结局真的不可逆转了。还会相会的,我们这群人。

在时间的尽头。

——END

我要为你们敞开新世界的大门╭(°A°`)╮!

评论(12)
热度(23)

© 籠汩人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