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六月】穿透薄曦(假面骑士drive)

※本文为假面骑士drive架空同人,高中生校园设定

※有CP倾向,进刚,魔雾

※文/良人笼

 

-

那个家伙终于睡着了,安静下来,显露出自己稚气的一面。收到雾子发来的短信,稍带抱歉意味,进之介能想象电话那头雾子蹙眉的样子。

「真是非常抱歉,刚那孩子一直很遵从自己内心,偷偷从美国跑回来也是很小孩子气。恰逢我又在朋友家处理事件,没有办法立即回来,所以拜托刚住在泊同学家,真的抱歉了。我会尽快赶回来的!」

一向不多话的雾子竟然打了这么多字,她肯定被刚的惊人举动给吓得措手不及。诗岛雾子,进之介的同班同学,进之介被选为班长之后,她作为副班长帮了进之介很多忙。

进之介还记得开学典礼那时,在校门口看见诗岛雾子,冷漠而又礼貌,从未露出过笑容。进之介刚想踏入校门,就被一阵打斗声给吸引,他侧过头,发现旁边的小巷子似乎聚集了很多人。进之介走过去拨开人群,看到的是三个貌似也是同级生的男人,几个被打趴下的学生匍匐在地。

进之介是有些汗颜的,没想到开学典礼还会出乱子,哪个高中没几个不良少年呢?他“住手”还没喊出声,其中最高个子的男人就已经提起一个伤者的衣领,右手蓄势待发准备再来一拳。

进之介身体的反应快过大脑,他一个箭步冲上去拨开男人的手,抵挡住来势汹汹的这一拳。突然爆棚的正义感,催动了他的步伐。三个人一愣,没想到还有人来阻止,旁边另一个靠在墙上的男子忽然跑过来,抬腿扫过,进之介推了把伤者让他到安全的地方去,随即侧身躲过攻击,最后一个戴眼镜的男人却在后面猝不及防地踹了进之介一脚。

进之介重心不稳,先前那个靠墙的男人抡起右拳就往他脸上招呼。

不会吧。

预期的疼痛没有来临,千钧一发,那人的攻击被挡下了。进之介赶紧调整好状态,定睛一看,是那个高冷的诗岛雾子,她端了那人的胳膊肘,站在对方面前。进之介以为对方又会有什么动作,将雾子往自己身后拉了拉,警惕地看向那个男人。

出乎意料的是,高个子的男人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一般,拍拍他的肩,开口道:“chase,走了。”

被称为chase的男人面无表情地看了雾子一眼,没有说什么转身跟着离去。

“你没事吧?”

“啊?”

进之介才感觉腰部隐隐作痛,那个眼镜男踹得真够狠。雾子看出他的伤情,将他的胳膊揽到肩上,扶住他。

“我带你去医务室。”

“那谢谢了。”

 

结果错过了开学典礼。进之介也算是认识了诗岛雾子,了解后才发现她也没有自己想象中那么不近人情,偶尔也会露出害羞的一面,实际上是一个很可爱的人。

这次,进之介才知道她还有一个弟弟,诗岛刚。被自己姐姐打发过来暂住进之介家,手里拿着单反不停地拍着拍那,许是初来乍到的兴奋,直到闹腾到十一点才在床上睡着。

期间还被问起与雾子的关系,得知只是朋友关系的他看上去很失望,但下一句话就把称呼改成了”进哥“,然后笑得非常灿烂。

虽然比自己低一届,但其实也还只是一个孩子。

进之介无奈地替他捏好被角,自己倒是抱着被褥睡到沙发上去了。

 

 

雾子谢绝了朋友的邀请,自己一人买了电车票,准备连夜回去。在车站等车,听到很细微的喘息的声音,像是什么病危的动物。她感到奇怪,这么晚了,车站应该只有她一个人了才对,离电车到还有半个小时,雾子决定追寻声音去看看。

她仔细分辨源头,绕到了车站后面,很多杂草,其中还躺着个人。雾子小心翼翼地靠近,借由灯光看清那人的容貌。

”chase?......“

 

——TBC

 

评论
热度(6)

© 籠汩人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