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六月】初见晨光(假面骑士drive)

※本文为假面骑士drive架空同人,高中生校园设定

※有CP倾向,进刚,魔雾

※文/良人笼

 
-

因为习惯了自己一人的生活,就算是食物也可以做得井井有条。

当进之介把煎蛋土司摆上桌时,诗岛刚才睡眼惺忪地起床。进之介脱下围裙,又转身去拿牛奶,还不忘俯身朝里屋喊一声:

“刚,吃早餐了。”

“马上来......对了进哥,这个领带怎么系啊?”

 
 热过的牛奶已经凉成室温,进之介听到这番话之后,不忍想刚真的是一个小孩。他到卧室,刚已经穿戴完毕,校服是西式的,就算是不良穿上也会添上一丝绅士气息。进之介无奈地站在刚面前,接过那条红黑相间的领带,凑上前去,双手绕过刚的脖颈。

进之介的呼吸轻轻喷洒在刚的耳廓上,携带着许些温暖。他顺着再理下来,领带回到胸前,手指灵巧地翻绕。

“你在美国没学过怎么系领带吗?”完成之后,进之介揉了揉刚的头发。

刚倒是一点也不害臊,笑着挑起一边的眉毛回答:“在美国的时候我才不会穿这种衣服。”

像个小孩子一样任性的性格。

 
 吃完早餐之后,刚主动申请洗碗,进之介由着他来。“嗯……刚,我平常都是骑自行车去学校,你是要去乘电车还是我送你?”进之介问他。刚毫不犹豫地坐上后座,将手提包丢进自行车前面的篮子里。进之介了然一笑,跨上车,也将手提包放进去,蹬上脚蹬使劲一撑,自行车咻地一下跑出去。

刚拉直了双腿,双手拉住座位边缘,随着下坡感受到风极速略过脸庞的清凉。“抓紧啊刚!”进之介不放心地大声喊到。“我能承受的速度可是马赫啊!”刚也大声回答,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心,像是不会畏惧所有一切,勇敢地向前冲一般的心态。

“你这种性格,可是很容易吃亏的啊……”

进之介小声喃喃,话语被风冲撞地支离破碎,一点残渣也传不进刚的耳朵。他的领带被风扯出来,尾尖扫到了刚的鼻尖。

 
 自行车在车棚停下,刚告别进之介回到自己的高一班级去报道。进之介碰到了开学时的不良,只有两人,那个最高的男人和戴眼镜的男人,最高的貌似是头儿。

“你是泊 进之介吧。”

那男人开口了。

“有事吗?”

进之介警惕地望着他们,平日里也经常碰到他们,经打听,这三个男人跟自己一样,从高二时转来,性格怎么说呢,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意味,估计开学的那群人也是触到了那三人的雷点,才会被教训。

“你有看到Chase吗?”高个子的名字叫什么来着,啊,想起来了,Heart。

“我又不认识我怎么会知道?”进之介不在意地撇过头。Heart耸耸肩,戴眼镜的男人就过来举起他的平板,上面显示着一张图片。

“这女人和你关系不错的样子,我以为她的朋友你也会认识。”

上面正是诗岛雾子和Chase在一起并肩行走的图片。光线很暗,应该是在夜晚,隐隐约约,Chase的脸上还有创口贴。“这是在网络上找到的,Chase那家伙已经消失了好几天了。”Brain推了推眼镜。

 
 “啊,他们来了。”

 
 ——TBC

评论(1)
热度(17)

© 籠汩人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