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八月】??(Part.1)

文/良人笼

CP:进雾/心机组

架空/学生设定

 

 -

01.

  隔壁班的羽鸟美玲是一位出色的芭蕾舞者。

  本班的诗岛雾子是一位不苟言笑的副会长。

 

  男生们口中的谈资总是围绕在两人身上,要说为什么,那就是两人都有一个共同点:不折不扣的美女。泊进之介对于这些无聊的谈论一般都是当耳旁风,他看起来是十分慵懒的人,但对于正事却暴露出异常凛然的正义感,身手矫健,不恃强凌弱,总的来说他三观很正。他隐隐藏匿着自己的办事才能,至于理由吗?脑子混浊不清被什么东西堵住了,提不起干劲。这是他的借口。常人要是热脸贴冷屁股也就笑笑自动退出一米开外,导致现在进之介身边也就只有那么几个人。

 

  女性嘛,算来算去除了保健室的玲奈老师,也就只有诗岛雾子一个。自己常常旷课跑到保健室睡懒觉,玲奈老师也只是笑笑没管,进之介心安理得。但自从那家伙转学过来就几乎泡汤,进之介现在都在怀疑她是不是故意掐着时间在刚好入梦时,揪住耳朵使他疼醒。并且总是一副冷冰冰的面容催促他:“不能逃课哦,泊同学,违反校规会扣分的。”进之介刚想反驳,然后一瞅看到她胳膊上的“风纪”两个大字就憋住不开口了。他也就只能苦笑着被她带到班级乖乖上课。

 

  “所以说,她绝对是那个了吧?”

 

  听到进之介倒苦水,究太郎一脸兴奋地凑上来。

 

  “那个是哪个?拜托她要总是这样我会很苦恼的。”进之介伸懒腰似乎没把话放在心上。究太郎吞了口唾沫,急切地继续说道:“诗岛是风纪委员是吧,我有一次看到她在没收两个不良的......呃漫画,结果你一进保健室她就跟着进去了,那两个不良像是晒鱿鱼干一样被晾了好长时间......”“哦哦要上体育课了你快准备啊我先去了。”进之介挥手打断他的话,站起来径直离开。究太郎微张着嘴,过了三秒后才反应过来:

 

  “那家伙竟然在我说话的时候偷偷把运动服穿好了!” 

 

  

 

  进之介不傻,他的情商破天荒地跟智商一般高。对此他唯一的做法就是抛之脑后,活动筋骨随着体育老师一声令下,迈开双腿跑起来。这些想法都会随着速度被风被带走,然而生了根的东西不好对付,对此他在自由活动时间做了五十个俯卧撑,绕着操场蛙跳两圈,最后再引体向上三十个。最后终于感觉遗忘了什么,他才喘着气坐在操场边上,望着洗劫一空的天空想念自己的好友。

 

  正当还有五分钟下课的时候,进之介敏锐地听到铁网后有音乐传来,他疑惑着感觉这调子在哪里听闻过,随即反应过来这是芭蕾舞曲,名字是叫《天鹅湖》。说起来学校这时候快开始社团活动了,跳芭蕾的进之介只知道一个人,那就是常常在男生口中出没的羽岛美玲,她大概是社长。进之介没怎么在意,他对于舞蹈也就知道些皮毛,在他又要休息时瞥到一个人,临时改变了主意。

 

  能见同学。对于他的全名进之介不太清楚,但唯一知晓的就是他貌似是不良。不良的定义有很多,但能见很明显不是通常意义上的不良,属于那种,嗯,进之介得出结论,背后阴人的。

——TBC

评论(6)
热度(12)

© 籠汩人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