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二月】抛弃(军觉刺/短)

※文/良人笼

※含cp:军觉刺

※无不良内容请安心食用

-

「等我回来。」

Flippy说,然后揉揉她扎人的脑袋,不小心弄歪了几根发夹。并没有显得很在意,毕竟是稀松平常的事,她乱糟糟的头发也没指望过用发夹可以变得平整。Flaky没有拒绝过Flippy,这次也一样,她露出松鼠般可爱的笑容,眼里闪烁着星子,荡漾着的幸福如此明显。

她用力地点点头。

于是他转过身子,跑远了,在快要离开她视线的时候脚步停顿了一下,似是犹豫。霎时一声震耳欲聋的炮响,像是狠狠的一鞭子,驱赶Flippy的脚步变得更快。

人们的尖叫与杂乱的脚步声交织在一起,编成一张巨大的网笼罩在城市上空。灰蒙蒙的天一如群众的心情,四散而逃,接着是迷烟四起,飞扬沙石入了眼。

慌张的行人与Flaky接二连三地擦肩而过,一个好心的女孩拉扯她的衣服,开口大声喊着什么,但是冲天的炮火与枪声掩盖了所有,女孩的声音就是蚊声,微不足道亦无法穿进她的耳。

Flaky拉开女孩扯着她裙角的手,轻轻将她推开,摇了摇头。

我要等他回来。

女孩也只有带着怜悯离她而去。

我要等他回来。

Flaky不受外界影响,一动不动地伫立在那里,宛若一座雕像,被美杜莎妖媚瞳孔盯住的猎物。

似乎所有象征着战争的东西都与她无关。

终于,没有庇护所的她就是堂而皇之的靶心,目标占了整个眼眶。炮弹呼啸而来,乘着肮脏的风。

目标锁定。

还有三秒。

她还在等着。

两秒。

她还是不动。

一秒。

注定了悲剧的人生。

还是会被拯救吧?

携带着鎏金色武器的人,他的心浸于鲜血。尖锐的獠牙是野兽还是……英雄?

他也只是一瞬间出现,看不清的时候,挡在她的身前。他的身体单薄却从不会颤抖,一次也没有。

「我又好好站在原地等你哦,Flippy前辈。」

Flaky笑着,她完全没有感到害怕。

「啊,我知道。」

似乎并不着急逃跑,他反倒是从胸前的口袋里摸出一包烟,点燃。

「我是Fliqpy,那么……」

他吐出烟雾,悠闲地呼了口气。

「是哪个渣滓射的炮弹呢?」

-END

评论(9)
热度(1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籠汩人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