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五四月】believe and gun(刚雾/魔雾)

※本文cp:诗岛刚×诗岛雾子   chase×诗岛雾子

※无不良内容请放心观看

※文/良人笼

 

00.

我说,姐姐,如果我再强一点,再更多、更多地努力点的话......

---

为什么我心神不宁,混乱思绪。

 

01.

诗岛刚最近觉得有点不对劲。

首先是莫名其妙的烦躁就罢了,连看到进哥的新装备也会莫名的泛酸。总是有种不甘心的情绪。最重要的是,姐姐近期似乎也是常常不见踪影。

啊啊,真是一团糟啊。

我想要变得更强,mach系统为什么还没有新装备呢?

刚不止一次的恳求玲奈给他换上新的力量,自己已经不满足。眼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个超越他,自己却依旧止步不前,原地打转。

 

“喂,姐姐,你看见Doctor了吗?”

诗岛刚想起自己似乎很久没有见过Doctor。

“啊?啊,没......没有呢,到底到哪里去了呢。”

姐姐慌乱的样子让刚产生了疑虑,但还来不及反问,雾子就拿起灰色大衣急匆匆地出了特状课的门:“我去找找。”

这种态度,刚不禁更加重了心中的疑虑。按理说,chase已经被进哥打倒,进哥也是最近没收什么伤......姐姐,她到底怎么了?导致她心神不定的也只有这几个因素了。

刚无奈的挠挠头,泄气般靠在椅子上。

“诶,刚,雾子刚才出去干什么啊?真是少有的急躁啊看她的样子。”

进之介打开门,疑惑瞧了一眼雾子离去的方向。刚伸了个懒腰,懒洋洋地回答:“谁知道呢~姐姐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我怎么听出了点寂寞的意味呢,刚。”

进之介走到刚旁边,顺手捞了颗牛奶糖,正剥了壳丢进嘴里,却被刚跳起来扬手夺走了那颗糖,塞进嘴里。

“喂,刚!”

“寂寞什么的是你吧,进~哥~”

刚回头吊儿郎当地一笑,跑出了特状课。

 

“那些家伙怎么一个二个都那么难对付啊啊啊啊啊。”

进之介烦恼地坐下来。

 

02.

刚:姐姐,今晚我请你吃饭。

雾子:抱歉啊刚,晚上我有事去不了。

刚:是跟进哥约好了吗?

雾子:嗯。

收到最后一条,刚关上手机。苦笑道:“什么嘛,明明进哥晚上根本没有安排啊。”

“你又为什么要骗我呢?”

算了。心中的烦躁愈加浓烈,刚觉得浑身都没有力气。

 

雾子从花店买了束包装精美的花朵,进了废弃的医院。夜晚到处都有灯光,却唯独这里阴森森一片,紫色的光晕反倒是很衬那个人性格。沉默寡言不会开启自己的内心。

“Doctor,情况好些了吗?”

床上的人还静静地躺着,似乎还在沉睡。雾子正准备上千换下昨天的花朵,却被一股强力的禁锢给拉下去。与chase的脸是史上最近的距离,近到可以清晰地数清他的睫毛。

雾子愣住了,心脏漏跳了一拍。

 

“是你救了我吗?”

一如既往低沉的语调。

 

 

雾子没有发现此刻弟弟的心情。

也许又是因为背对着chase的缘故,她也看不清chase若有所思的表情,以及他深藏情绪却又流露了那么一丁点希翼的眼神。

 

有两个男人,对她异常在意。

 

03.

雾子赶来将Doctor装进mach的变身器里,让刚得到痛得要死的救治。

直到进之介的提醒,雾子才迟钝的发现最近刚奇怪的状态。

 

毫无疑问,最相信刚的,就是身为姐姐的雾子。

毫无疑问,最爱雾子的,就是身为弟弟的刚。

 

血浓于水,有最亲密的血缘维持,紧系心脏。

 

 

 

雾子回到废弃医院的时候,chase已经离开了。留下叠得整齐的被褥,带走了雾子送的两朵花。

 

因为你是曾经救了我的人,所以我也一直相信着你。

我相信着我爱的人。

 

chase也是头一次看不清自己的内心。

到底是那个时候,那个女人第一次出现在自己面前,奋不顾身的挡住假面骑士drive,原本是要杀了她,却下不了手。

脑中回响的,一直都是她的身影与面孔。眼里是弥漫着希望与依赖。

究竟是什么时候,看到过这种眼神呢......没有那一夜的记忆。

 

 

04.

我不需要变强,因为我一直都是最强的!

----

我已经只有一条路可走,我的枪,无法伤害到你。

 

——END

 

 

-------------------------

没错我就是爱女主爱的深沉√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籠汩人疚 | Powered by LOFTER